2007-09-09 23:02:47老大

上班日記 拾

在經過前陣子的超忙碌瘋狂加班之後
叫修明顯少了很多
不過整個八月統計後
光那幾天加班的數量就五六十個點
比起七月整個月份叫修的數量多了將近兩倍

但是另一種狀況卻來了
主機數量不夠換了.......
倉庫內庫存早已用完
就連之前撤機留下的機器也因為之前的叫修用盡

只好跑去內湖好幾趟拿主機
這陣子叫修雖然一天大約一兩間 算正常範圍
不過卻常出現些很難處理的狀況
老實說機件故障或一些抓張出錯的修理起來很快
但是遇到充電量或是電池相容性的狀況
一搞可能就很久.....
但是長官不在場又不知情
只會問我怎麼修理這麼久......
整間公司目前只有我ㄧ個人負責該機器的維修處理
不但要跑裝機叫修 公司內務我也得處理
連絡廠商 處理些有的沒的
老實說我還真的覺得我無法兼顧
所以不管耽誤到誰交代的工作我都會變成炮灰

公司某些人可能覺得前任的表現比我好
但是工作量卻不相同......
因為我進去公司之後才開始負責充電器叫修業務
而很多資料統計或是處理都是從我進公司開始的
從我進去之後才叫我設計報表
才叫我統計機器數量跟維修的紀錄統計表
而之前那位仁兄啥都沒留下來 只能靠自己慢慢弄了

我上面兩個直屬長官
協理他認為我主要工作應該是充電器
所以如果我沒去處理而在公司內處理內務他會不高興
但是實際上在管理我的副理認為我應該以內務優先
而我常常因為叫修跑完還要整理報表資料
某些內務工作當然無法兼顧 又常讓副理念了很多次
有時候真覺得我ㄧ個在當兩個用
但是薪水卻只有其他工程師的一半多一點
而我卻是公司內新人之中
最不可能升任正職工程師的一個......
我不太喜歡跟人主動打招呼 這應該是大問題點
雖然想試著改善 但是看到某些冷淡的傢伙
又實在不想拿熱情去被潑冷水.....

我在公司內是最小咖
而因為做些雜務工作常常被看不起
不過話說回來我會的某些事情他們也不會
也不知道是我的臉長的色還是怎樣
公司女生看到我就像看到鬼一樣
好像我想非禮她們......
拜託 我在外面維修充電器的時候
某些店員也比公司裡面的女生好看很多
更別說體型比我還胖的....
......我是不該有這種歧視
但是我對於人不好看
卻沒自知之明的人會感覺非常不滿.....

我也在思考
我之後約聘到期的路該怎麼走.....
也想說哪天不爽就直接走人
不過想想某些時候長官交代我的某些事情
也是有他的道理存在 學會對我其實也不是壞事情
老是用個性不合來當抗拒的理由 也太過消極
有時候也會覺得不爽
因為跟我領一樣薪水的約聘人員
工作內容多半都涼的很
不是坐在辦公室整天發呆就是純內務
像我這樣內外兼俱的(職業婦女)還真是不多
我回去要自己做家事或是煮飯洗衣服啥的

目前的生活就當磨練吧!!
就像之前一樣 把那些不滿化為進步的動力
女朋友? 那是啥?
公司老前輩問我為什麼不去交
副理問我為什麼不去交
沒臉又沒錢的我 暫時真沒必要想那些
感情是建立在某些基礎上面的
而某些條件又是必要的
我自認為我離這些條件還太遠
我目前約聘到明年一月底
在我約聘契約到期的時候
也將是我在自己本身價值提升改變的成果展現的時候!
只能對自己說 繼續拼吧
少了點動力或許會有點怠惰
但是希望對自己所做投資會有應有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