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0:37:45老大

上班日記 第七篇

結束了上週趴趴走的行程之後
這週倒是沒啥特別的
話雖如此不過本週大概也跑了五六百公里吧

充電器在萊爾富裡面裝的是新型的
經由電話連線抓帳
但是在全家跟7-11裝的是舊型的
所以每個月都要到各店去抄表
課長在上週六已經去了 而我負責另外一半
範圍在萬華區中山區中正區以及士林區
雖說都在北市範圍內啦 不過實際跑還是有點遠
早上先去板橋撤機之後就去抄表了
太陽有點大 跑完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但是卻又跟我說桃園要叫修
本來想隔天去的 不過上游公司又很煩
但是又沒公務車可以開到桃園
於是我就直接騎車到桃園市叫修
果不出所料 三間裡面有兩間抓不到帳
是因為插頭脫落.....
回公司已經很晚了~~只覺得整天騎車屁股很痛~

周二 到北投修機器以及到中壢裝機
在公司內先弄些雜務之後就出發了
結果北投那間又是插頭掉落......
在中午時分收到叫修訊息 在大溪
想說大溪從中壢過八德之後就到了 應該沒多遠
看了看地圖 奇怪 沒有他所說的地址哩
但是當我到了大溪之後找間店問路
回答卻是說在山上....於是沿路去找
還真的有點小遠 過了慈湖之後還繼續開台七線過去
在復興鄉的交界處
聽店員說山路在沿路開過去沒多遠就到宜蘭花蓮去了....
但是我機器怎麼測試卻找不出毛病來...
店員用的時候卻故障了~
本來要去龜山載運機器回公司的
但是我從台七甲線走三峽上高速公路的時候沒注意到路線
結果就這樣過樹林到中和了 只好先回公司然後再出發到龜山了
繞山路繞的有點暈~開手排車很累~

周三
一間叫修 照理說應該很輕鬆才對
但是因為課長抄表的時候拿錯單據了
因為之前都是我跟別人跑的
我就只好得把那些發錯的單據拿到各間去
又在台北市繞來繞去繞了整天

周四
沒有叫修....都在那邊做些有的沒有的
順便應副理要求統計充電器維修資料
於是最後統計出的結果是
排除機房故障以外
每五間叫修.......就有一間是插頭脫落或是沒插電

周五
又沒叫修了......真奇怪
連續兩天沒有叫修
於是又在那邊做些有的沒有的雜事

周六
從本週開始輪班充電器叫修的
但是整天在辦公室
卻沒有接到任何叫修電話
於是我當天只有換了幾個日光燈管就沒事做了
樓下整機部的在加班 但是我也幫不上忙
自己在樓上發呆.......

其實有在思考自己未來的路線要怎麼走
只是說現在工作不好找
在汽油漲價漲沒完的現在
因為跑外務的關係所以油錢由公司支出
雖說保養啥的還是自己出錢啦...
也不是沒想過如果沒升正職的話要轉換跑道
只是說眼前看到的還是一片霧
換工作承擔的風險我目前還無法完全承擔
畢竟之前有些很爛的工作經驗
我目前也只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
一切靜待機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