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3 16:31:17大寶

我的星空



昨天新聞台的星空"展覽會"
讓我看不完 還好沒有展覽時間限制

今天看完後 也去看看我自己的星空
先謝謝陳跡台長的一文章 屬於你的星空 

分享我的星空

船底座星雲柱
宇宙尖峰位於一個名為船底座星雲的劇烈恆星孕育場內。
埋在柱子內的新生恆星會噴出氣體,從高聳的山峰流走。

我很喜歡我的星空






說來也好笑 當真的想做一件事情分享時候
才會發現 原來自己也無法上傳圖片
當時有一些台長在學著步驟放上圖片
自己還覺得應該用不到
結果 還是要用到了

這讓我知道了一件事情
有時多學習一些東西
或許不會馬上用到 但是至少想用的時候
才不會在那 "又翻又找的尋說明步驟"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