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12:00:00大寶

一季就等於我的一生



你 和我都是秉承著宇宙之無限愛的生命。

雖然你是花,我是人,但在那無限之愛的面前,

你我都是需要愛才得以滋長的生命。

所以,我一直知道,知道你和我一樣地熱 愛生命。

你努力地掙出枝頭,愉快地開放,不就是為了感謝那無限之愛的賦予?

有時候,我很感動,也很慚愧。感動的是,你對生命的執著與熱愛;

慚愧的是,我時 常因許多浮淺的干擾而忘卻了去踏實地成長與肯定。

我不如你的專心,你的耐性。我時常拿你來舒服自己的視覺,

而忘了去思索你最深切的內涵,以及無數次你對我 的提醒。

我曾經惋惜於你生命之短暫,卻忘了你的一季就等於我的一生。







上一篇:時間的推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