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0:26:43Chin*

* Share *

我只是又想了 太多  在乎太多 

因為你是我的  於是  我不想  SHARE

你知道嗎  !?  我討厭有女生出現 的 

不管是誰  不管是什麼角色  我都很CARE

就是很小氣  死心眼  但這就是我專屬的在乎

我不想看到  任何東西  聽到任何事  有關於別的女生

不關我的事  不關我的一切  但 不要不讓我知道 

我只是會很無力的 跟你說 (喔) 

這樣很不好  有一些微妙的事會變 

所以  所以  藏在心裡就好 

我不要爭吵  不要損毀 ...

安靜一點  什麼事都會沒有 

但我知道這樣是隱藏感受 !

  我知道的  我真的 不想講

下一篇:* 現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