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4:45:42B

♥,,ⓑ 世界大學女子壘球賽 ☻ °≪

  ↑ pic: 很帥:)
    我的偶像*
    中華台北隊
    背號27號  東昀錡 :D

  拾天
  好快樂歐*

  去看世界大學女子壘球賽
  你,有去嗎:)

  前幾次 
  中華台北都贏的
  但在最後
  最重要的*
  輸給美國
  所以  亞軍XD
  
  因為裁判在睡覺
  橫ˋˋ

  在廟裡
  呼呼呼

  做了一堆亂遭八七的事
  哇哈哈哈*

  大家在睡覺
  笑死拉xD
  酣幾半夜夢遊起來
  拿拖鞋打人
  還把廚櫃裡的*
  3個枕頭都拿出來
  不知道在幹麻
 
  戀戀也睡到一半
  把腳抬幾來轉轉轉ˋˇˊ
  哇哈哈*
  在大笑是芭*

  前2天起來
  看到酣幾的頭下面有一塊
  衛生棉?!
  是打開的*
  疑問..

  現在,
  我好嗨喔:D

  我知道
  你知道我開心
  你也微笑是芭:))

  嘻嘻嘻*
  
  可是大宝
  受了好多傷
  真是不小心
  對不起
  你擔心XD

  不過看到你
  只有
  哈哈哈的快樂

  我愛你
  我只會愛你
  因為你是*
  我最可愛的
  寶貝:D

  ↓ pic: 超美的
    我的偶像*
    美國隊
    背號37 Jxxxx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