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2:06:27B

♥,,ⓑ 黑澀會美眉我愛黑澀會 ☻ °≪

  黑澀會美眉 我愛黑澀會 [歌詞+音樂網址]

 ‧歌詞

  黑人:我愛黑澀會上課啦~~~
  黑人:咳……
  美眉:woo woo woo
  丫頭:黑人老大
  丫頭:唉呦 我的媽啊
  大牙 :稍息立正老師好 今天要大考
  小薰 :考不停的唱歌跳舞樣樣好 才是女主角
  MeiMei:還有火星文它到底 是什麼代號
  小蠻 :我的部落格裡留言 快要被塞爆
  美眉 :亂掉
  美眉 :姐姐美眉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美眉 :夢相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美眉 :姐姐美眉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美眉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黑人 :到底 來了
  丫頭 :喔 整個自high
  APPLE :給我夢的降落傘 在這個舞台
  彤彤 :唱出我的夢想堅持不留白 都會有你在
  筱婕 :還有你跟我來猜猜 誰是最厲害
  鬼鬼 :一起勇敢挑戰 我最期待的精采
  美眉 :未來
  美眉 :姐姐美眉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美眉 :夢相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美眉 :姐姐美眉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美眉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黑人老大唱RAP
  黑人:七八年級有夢的美眉 這是充滿幻想的園地
  黑人:黑人老大帶著你們一起飛
  黑人:盡情享受青春的無敵
  黑人:受夠國英數理自然科學加考試
  黑人:我愛黑澀會讓你們透透氣
  黑人:學校林老師沒教的事
  黑人:明星哥哥姐姐現在教給你
  (唱三遍)
  美眉:姐姐美眉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美眉:夢相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美眉:姐姐美眉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美眉: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丫頭:精神為之一振 Yo come on baby
  黑人:你叫誰baby呀
  丫頭:就是baby嘛 嘻嘻嘻
  黑人:好啦 好啦

 ‧音樂網址

http://grm.cdn.hinet.net/xuite/2/6/d/e/15162171/blog_351597/dv/6860437/6860437.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