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2:06:26B

▪▫ ♫ 朋友們 * 換新摟 , ⓑ▫

  全部 ,

  都換新摟 。

  謝謝寶貝  >ˇ<

  哈哈哈 ,,

  我不知道(?!)

  今天心情眾多 = =

  早上喉嚨好痛><

  痛到我快死掉惹 , *

  嗚 ~ 

  中午 ...跟寶貝說小白(?!)

  
  我們約好 ;

  1‧玖點半比後不打電話

  2‧早上不同時去 柒-拾壹

  3‧要低調

  4‧早上電話用ㄌㄧㄤ的

  5.不要再路上牽手手

  6.要隨時注意身旁有沒有動物
 
  7.電話中不要用親密暱稱,及時通要小心歷史訊息

  8.簡訊少打,電話少打ˊˋ


  還有的話....寶貝幫忙補打喔(= = )

  呵呵...
  

  哀 * 哀 * 哀 * 哀 *

  剛剛 。。。。。

  赤腳 (!!)

  踩到 (!!)

  壹隻 (!!)
  
  蟑螂 + 小強 + 大強 + 妖怪辣 ><

  超噁心的(><)

  ㄚ~~~~~~~~~~~~~~~~~

  我不是故意的>< 

  ㄌㄩㄝ。。。好噁><

  




   寶貝 : 

    以後別ㄅㄠˋ狗狗了 。。。

    好不好

    我會ㄆㄚˋ ㄆㄚˋ

    嗚~~~

    我沒生氣咩。。。

    乖乖>ˇ<

    我愛你ˋˇˊ

    嘻嘻嘻~你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