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9:51:36dan

老波












我知道
妳絕對不會只是我生命裡的過客


也知道
就算人都是個體的我還是一樣cant live without u







雖然我們常不在彼此身邊


但我知道我不該綁妳綁的太緊
也不該在每天晚上胡思亂想


我要相信妳 也要相信我們的未來



我們都知道彼此對對方的重要
是因為愛而需要
因為在乎而依賴
因為深愛而不可失去


也都清楚像這樣的默契是只屬於妳我的




這個地球住了數不完的人
每個人都因為不同的原因不同的使命在繼續呼吸著


我的動力是來自於妳
而使命就是帶給妳幸福


有句話半年前就跟妳說過


"妳是我的全世界"



即使我的生命是爸媽賦予我的
但我真正開始覺得自己存在的時候 是深愛上妳的那一天




我清楚我說的不是兒戲也不是一時的感情



妳不止是我的好情人
也是我的良師益友 跟最親密的家人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每當我失落時 妳就像我的強心劑
只要想到妳的笑容 我都會馬上像充滿電的電池 站穩腳步挺起肩膀




有妳的我才有靈魂


少了妳
我就什麼都不是




滿五個月了


我愛妳
會一直這樣下去
我要我們的每天都是充滿快樂跟幸福的



我們可以 :)

秦小豬 2008-04-18 20:41:38

射你媽咧 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