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5:29:47dan

baby

無名開不了
可是好多話想講 所以辦個報台


一直以來我都會放大妳每個感受
把妳的喜怒哀樂看的比自己還重要

我常常會想有哪些事情會讓妳不開心
或者有哪些事會害我失去妳
然後我都會努力去避免掉

我從來沒有那麼害怕失去一個人過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失去妳
甚至每次想到失去這兩個字都會不太敢繼續想下去
那太可怕了 好像失去妳我整個人也會跟著攤了一樣


水瓶座很容易去喜歡上一個人沒錯
但卻很難去完完全全的真心愛一個人


是妳
我才知道原來愛這個字比我想像中的還美還無私


妳是我第一個願意用自己生命去保護的人
也讓我在最失意時因為妳去努力站穩自己的腳步


今天我說不太出話來
因為心裡面一直有種很難過的情緒
可是那不是因為怕妳看到什麼
而是就算只是一點小事 也都會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在慢慢失去妳
我怕妳不在那麼期待我們的未來
我怕妳會喊卡
我不想要那樣子 我不要我們只在乎過程
以前我常安慰朋友說很多事都是只要有過程就夠了結果不是那麼重要
可是我們在一起後 我就開始覺得結果這兩個字真的很重要
現在說一起過一生或者什麼也許都會讓人覺得太早
可是這世界上也是有很多奇蹟的不是嗎
就像我姊姊跟她男友 他們也是在我們這年紀時在一起的
而且他們的過程也很辛苦 甚至還有隔兩國隔了好幾年
可是他們現在在一起八年已經準備要結婚了
我希望我們可以跟他們一樣
那對我而言已經不只是承諾跟希望 而是那就是我繼續呼吸的動力

以前我根本不會想帶女朋友給家人看
可是現在的我每天都會有相同的想法
就是我想把妳帶給我家裡的每個人看
我相信他們一定都會很喜歡妳 這一點我很有信心
我喜歡看妳跟我媽講話時的樣子
那種感動很深刻


蘇格拉底那麥穗的故事說了人對感情永遠都是不滿足
以前我是那樣 每段感情都會讓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或者只是為了些什麼而讓自己去講出些承諾


可是遇見妳之後我就再也不會認為那故事是對的
就像妳說的 要遇到對的人對的感情很難
但我覺 妳就是那把我帶走了之後不管在看到多少其他的麥穗
都不會想拋開的
這段感情對我而言就是那麼完美跟重要

愛情要經過很多很多的考驗 才能真正的昇華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經歷很多考驗
然後在一起手牽手的感受那份感動



我們都才19歲
我們才在一起快三個月

我知道那些數字會讓人去懷疑一些承諾
可是我不會懷疑我也不會只是為了討妳開心去講承諾

不管是多讓人感動的文字都沒辦法去表達出妳對我而言的那份特別

如果愛要分等級
那我覺我已經愛妳愛到像變態了




愛情長跑不是難事
我希望妳能繼續帶著以前那樣的把握
然後我們繼續為了我們的未來去打拼

我有太多話想說
可是卻一直找不到最適合的文字去表達


我愛妳這三個字
我只想對妳一個人說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這不是承諾 這是事實也是肺腑之言
我的直覺不會錯

我只想愛妳一個人

所以 找回妳的把握
好不好

妳知道的
邱丹尼是很認真的想要讓秦昆蟲當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babe 2008-02-07 14:47:58

連報台都硬要打我叫秦昆蟲= =
靠腰喔&quot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可愛的秦祖婕XD
妳這篇真噁心
不過我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