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21:42:00 我愛竽頭蘇

* 第一次胎動



5月16日...第一次胎動 !!

昨天還在跟同事討論說:我都5ㄍ月ㄌ,怎ㄇ還沒胎動ㄚ??

結果昨晚睡前再擦肚子ㄉ時候
突然覺ㄉ肚子在動,那種動跟腸擩動有點像,但又不一樣!!
就那種感覺是從來沒有過ㄉ!
想說這該不會就是胎動吧!!
所以趕快躺平,靜靜ㄉ等候中~

沒一下子又動ㄌ,而且連續動ㄌ4~5次
我想這應該是胎動沒錯!!

之後小兔兔不動ㄌ...
我等ㄌ約10分鐘左右,他還是不動
所以我就搖搖肚子,希望小兔兔快醒來再動一動

過ㄌ一會兒...
小兔兔又動ㄌ,而且這次動好大力
我覺ㄉ我ㄉ肚皮在跳動ㄌ
所以我趕快把手放在肚皮上
ㄏㄏㄏ...這次小兔兔居然讓我ㄉ手彈ㄌ一下耶!!
真是好玩透ㄌ~

後來小兔兔可能累ㄌ,就沒有玩耍ㄌ
還玩潛水ㄉ遊戲
潛到底部,不讓我摸到!!



5月17日~

今天我弄ㄌㄧ些胎教音樂給小兔兔聽
用林大爺之前拿回來ㄉ大耳機,直接放在我ㄉ肚皮上
ㄏㄏㄏ...小兔兔果然真ㄉ有反應
雖然讓我等很久
但這次不只感覺到他在肚子裡面翻滾
而是直接看到我ㄉ肚子在跳躍ㄌ
我想...小兔兔真ㄉ是在我ㄉ肚子裡面跳舞ㄌ吧(林大爺說ㄉ)!!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