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1:35:00 我愛竽頭蘇

* 9月碎碎唸 + 戰利品分享



這隻青蛙是我自己做ㄉ羊毛氈
已經做好幾ㄍ月ㄌ,也掛再我ㄉ手機上一陣子ㄌ
之前迷上做羊毛氈
也做ㄌㄧ些小東西分送朋友
更做ㄌㄧ朵大香菇要給林大爺掛在他ㄉ手機上頭
但他很不給面子,推說他ㄉ手機沒地方可以掛
所以那顆香菇到現在還是躺在我ㄉ桌上
看到香菇...我就生氣 !!









這隻大象羊毛氈是前幾天半夜睡不著時做ㄉ
做到一半開始猛打瞌睡
不小心手指還被針搓ㄌㄧ下...好痛
突然整ㄍ精神都來ㄌ
所以沒一下ㄉ時間就把這隻大象給做好ㄌ
這是我把大象做成胸針
就可以把牠別在衣服上,帶牠出去玩耍ㄌ !
( 大家看ㄉ出來牠是一隻大象吧 )










我ㄉ新歡...粉紅小比電 ( 我真ㄉ很愛粉紅色耶 )
有ㄌ它真是太方便ㄌ
出去趴趴造,帶著它就可以隨時隨地上網
是ㄍ超級可以預防無聊ㄉ聖品


最近..........真ㄉ好懶 !!
懶ㄉ出門.懶ㄉ上網.懶ㄉ打文章.懶ㄉ..........
只想好好ㄉ休息發呆.睡覺

前陣子忙翻天
這陣子好多ㄌ
話說我到底在忙蝦米?????
是忙?是盲??還是茫???
再過幾天我會告訴大家芋頭酥在忙蝦米
相簿有一本鎖起來ㄉ相本...也會解鎖 !









前幾天放假去逛廣三sogo
在La vivi 挖到ㄉ寶
這樣三瓶一組,才賣69大洋
真ㄉ是很給它便宜,二話不說...打包帶走 !
中間那瓶歐雷ㄉ洗面乳...給它很不錯洗這樣 ~









這瓶可愛ㄉKT貓洗髮乳,也是在 La vivi買ㄉ
雖然在一中街常看到它ㄉ倩影
雖然我也一直想買,但都沒買
不過還好之前都沒買
因為我在La vivi買到好便宜ㄉ價格..........88大洋~
又是打包帶走 ~ 









這隻山寨版麥克風
ㄏㄏㄏ.......它是我ㄉ~秘密武器~

每次跟一堆人出去唱歌
總是很難搶到麥克風
這時......我ㄉ秘密武器就可以派上場ㄌ
ㄏㄏㄏ...沒人跟我搶micㄉ感覺真好 !!

我家林大爺在旁邊冒冷汗ㄌ !!










這隻復古麥克風很可愛吧~
其實是因為最近在玩~史改比~,所以跑去買ㄌㄧ隻可愛ㄉ麥克風
這樣要講悄悄話比較方便ㄇㄟ!
不然小筆電ㄉ麥克風就在鏡頭ㄉ旁邊
每次講話必須擴大音聲...醬很辛苦耶!!

它其實不長
才短短15公分左右而已

但...夠用就好 !!
( 怎ㄇ好像很鹹溼ㄉ感覺 )










這對可愛ㄉ手機吊飾,是狗蛋媽咪寄送給我和林大爺ㄉ
ㄏㄏㄏ...一打開包裹...
我就被它可愛ㄉ長相笑歪ㄌ
一臉呆樣,呆ㄉ很卡哇伊
怎ㄇ會有這ㄇ可愛ㄉ娃娃呀!!







還有這ㄍ可愛ㄉ貓咪鑰匙圈也是狗蛋媽咪送ㄉ
前陣子還在想說要來去買ㄍ像這樣ㄉ鑰匙圈
但一直找不到喜歡ㄉ
沒想到狗蛋媽咪跟我那ㄇ心有靈犀...
我看該結婚ㄉ是我們2ㄍ才對
ㄏㄏㄏ.......

不過真ㄉ很謝謝狗蛋媽咪ㄉ愛心
偶很喜番捏~









這ㄍ看喜來可愛又可口ㄉ咖啡蛋糕
是不是很想咬一口???
其實它是香皂,是手工香皂呦~
純天然百分之百ㄉ手工
是我ㄉ姊姊,也就是Peko媽咪自己DIY做ㄉ呦~
超級可愛,真想咬一口哩

不只這樣...
Peko媽咪還做ㄌ各式各樣ㄉ手工皂
有各式ㄉ精油添加,還有針對美白.保濕.抗過敏....等等
裡面ㄉ成分和作用也不同
可以針對個人ㄉ需求,製作適合每ㄍ人ㄉ手工皂
絕對獨一無二
自用.送禮.兩相宜哩~









這些都是Peko媽咪做ㄉ手工皂
因為這些都還是皂寶寶(就是還沒登大人啦)
所以我先把它們拿出來,不過因為沒地方放,就先暫時拿ㄍDMㄉ紙來鋪...
嘻嘻~不好意思,有點礙眼ㄉ廣告紙哩!!

這些手工皂不只可以拿來洗澎澎
有些是針對預防掉髮,可以拿來洗頭ㄉ呦~








看看Peko媽咪還很貼心ㄉ幫每塊手工皂
穿上漂亮ㄉ衣服
而且芋頭酥試用過...
真ㄉ是很好洗耶~
重點是Peko麻用ㄉ是~真材實料~
每塊手工皂ㄉ用量都很省,可以用好久哩~

有興趣ㄉ客倌兒們可以去Peko麻家問看看
Peko麻可以針對每ㄍ人ㄉ訴求,幫你良身訂作呦~
真是太厲害ㄌ !!

Peko麻ㄉ家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blog/pekozakka









話說這顆大鑽戒..........
ㄏㄏㄏ...是我挖到ㄉ寶哩~

之前看到阿沁拿著一顆超級無敵大ㄉ大鑽戒跟飛求婚
那時就好喜歡那顆可愛ㄉ大鑽戒
後來真ㄉ被我找到ㄌ
但.....一顆要價800多銀兩,我實在買不下手
後來又花現這顆迷你版ㄉ
雖然比較小 ( 是小很多吧 )
但也是一般戒指ㄉ4~5倍大吧
嘻嘻~看它很可愛...就買啦~
( 而且老闆又特別算我便宜哩 )








很可愛吧~
它是鑰匙圈呦~
可以別上好多支ㄉ鑰匙
哈哈,而且又是我最喜歡ㄉ粉紅色
一整ㄍ好高興哩~



說ㄌ那ㄇ多...
重點就是姑娘我最近比較忙
過幾天再跟大家~報告~我在忙蝦米???
不是在裝忙
是真ㄉ比較忙啦~
嘻嘻~



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上一篇:* 我愛 COACH

下一篇:* 我想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