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22:22:00 我愛竽頭蘇

* 蘭陽博物館 + 伯朗咖啡城堡



明明就是懶ㄉ寫,也沒啥多餘ㄉ時間讓我還留在無名上閒晃
但就是.........放不下 !!
真正玩無名約快2年,玩到真ㄉ累ㄌ
需要時間休息,需要有更多ㄉ私人時間
但要我真ㄉ放下................
我真ㄉ...辦~不~到~








今天廢話好像多ㄌ點 !!
進入主題吧 ~~
話說最近宜蘭夯ㄉ狠
宜蘭ㄉ蘭陽博物館更是遠近馳名
多還沒正式開館前,就一一大堆ㄉ人去過ㄌ
我...當然也要去湊一下熱鬧啦 !!








早在出發ㄉ前一ㄍ月我就努力在做功課
上網訂民宿,規劃路線......
等著我家林大爺帶我出去吹~吹~風~啦~

結果就變成下面這副德性啦 !!




瘋婆子一枚 !!







不過可惜ㄉ是........
我們去ㄉ當天剛好是開幕ㄉ前一天
所以~封館~整修中
我們只能看著它不規則ㄉ外觀拍拍照,過過乾癮啦!!


實在是無聊ㄉ發慌
我們開始學魔豆外拍起來ㄌ.....................






ㄚ...........
相機不是很好,所以拍不出~唯美~ㄉfu
( 我看明明是技術差 )

大家不好意思ㄋㄟ~
讓你們ㄉ眼睛受傷ㄌ !!
就將就一點看看吧 !!


後來我們就跑到附近ㄉ漁港去
想說看看可不可以更近ㄉ距離看到龜山島
結果,看是可以看到,但天氣真ㄉ太陰ㄌ,拍不太出來哩 !!







看看我家林大爺
他是在耍啥猴戲???

他該不會以為只要使出他ㄉ龜派氣功
人就可以瞬間移位到龜山島ㄌ吧 !!!




之後我們又接著到 ~ 伯朗咖啡城堡 ~






這ㄍ地方最近也夯ㄉ狠
不過說是~城堡~,有點太誇張 !!

因為它就像大家看ㄉ到畫面一樣ㄉ一棟建築而已
就這樣一棟...就硬要說是~城堡~???








不過這ㄍ伯朗咖啡城堡有ㄍ不錯ㄉ優點就是......不收入園費

可是停車位很少,如果是假日來ㄉ話.............
可能就有ㄉ等囉 !!









城堡ㄉ裡面.........

一進門就會看到櫃台
這裡有咖啡.簡餐.甜點客以選擇
一樓和二樓都是用餐區
三樓就是頂樓,可以上去看風景








這是在伯朗咖啡城堡ㄉ頂樓拍ㄉ
因為天氣狠陰
不過還是可以隱約看到龜山島 ( 在我和林大爺ㄉ頭上 )
那ㄍ風.........真ㄉ很大.很大~








還可以看到整ㄍ漁港和蘭陽博物館喔








我不是偷窺狂
所以請不要誤會以為我是在看隔壁男生在洗澡喔 !!

我在看龜山島啦!!
不過一片烏黑...................
因為.................我根本沒投摳摳 !! ( 莊孝維 )








這條小徑往下走,可以看到很棒ㄉ風景
我看有一大堆ㄉ人都在那邊看哩 !!

除ㄌ拍拍照外,還真ㄉ是沒什ㄇ好玩ㄉ
所以又往下走另一ㄍ行程囉~








我ㄉ小黑 ( 車子 ) + 我ㄉ林大爺 + 我ㄉ小單 + 我









來到宜蘭,不免俗ㄉ要來嚐嚐包滿ㄌ三星蔥ㄉ蔥油餅囉 !
真不愧是盛產三星蔥ㄉ地方
一整ㄍ蔥油餅裡面都是我最愛吃ㄉ~~
真是好吃到爆炸啦 !








接著又到隔壁ㄉ店家買~宜蘭餅~
這家是我ㄉ最愛 ( 有空姐女兒代言ㄉ那家啦 )
他ㄉ名字就叫做~宜蘭餅~
其實就是很薄ㄉ牛舌餅啦 !
不過吃來吃去............這家最好吃~
所以我每次都會買回家啃 !!








最後又跑去鼎鼎大名ㄉ~諾貝爾奶凍~
他們家ㄉ奶凍真ㄉ不錯吃呦
以前吃都是用團購ㄉ
這次到宜蘭,就順路來店裡瞧一瞧









這是試吃ㄉ
有夠大塊

而且店員會一直拿出不同口味ㄉ奶凍切給客人免費試吃
真ㄉ是氛常貼心耶 !
不過吃來吃去.........我依然鍾愛 ~ 芋頭~口味ㄉ !


最後天色也漸漸暗ㄌ
我們帶著飽飽ㄉ肚子前進~羅東夜市~,繼續吃 !!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22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231


報告完畢~


 ㄚ哩啦逗 ~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