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3:54:06小玉

慶祝當兵還生日?

星期五晚上因為同居人的男人要去當兵了
她男人的同事要慶祝他去當兵  所以找他去唱歌
所以我同居人找我跟另一個大學的朋友一起去唱

去之前~同居人說要去買那個很好吃的提拉米蘇給她男人
就因為這個提拉米蘇害我之後丟盡了臉

到了中壢之後因為還沒到唱歌的時間
所以先在附近喝茶的地方先吃個東西
在順便畫一下妝  因為出門的時後太趕了  來不及畫
 
一進去錢櫃  看到她男人  我講的第一句話是  「祝你生日快樂啊」
靠~~~~今天那是他生日呀

只因為我一直想到那個提拉米蘇蛋糕 滿腦子都以為今天是慶祝生日  
他男人就一直笑  是在笑三小
真的是糗斃了~

結論就是我怎麼可以這麼酷~~
很無聊嗎  我也覺得我挺無聊的

那天晚上就睡在我的大學朋友家~~~
隔天要坐火車回台北 
結果~哇~還真是沒想到人多到爆
在月台等車的時後還不覺得  結果車來之後
還差點上不了車耶  每個車箱都快塞爆了
真是又熱又擠   擠出我一身汗
所以 我假日再也不坐火車了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