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1:51:13A心..

過去的每一個開心~

一開始進去PS.. 很陌生的我

完全不敢看你 不敢跟你講話

你是我最後一個認識的一個人吧!?

當初我已為你不好親近 沒想到你是一位好人!

你總是看到我 都會說我是醜女人

我會很激動說不是..

你就會跟旁邊的人說 我不喜歡別人罵我醜女人.......

當你知道你會遲到的時候

你晚上都會傳簡訊給我 叫我叫你起床

當我要打給你的時候 我真的會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一次下班的時候 我們去掉娃娃..

你教我要怎麼吊才會吊的到...

你還吊給我一個小雞的鈴鐺

我一直掛在手機上...

繩子斷掉 我還用其他東西硬掉上去...

我記得有一次吧.... 因為有一個人的關係

讓我決定不想理你

那幾天真的沒跟你想到什麼話

原本小雞的鈴鐺很容易讓人看見

那幾天因為決定不理你

我把小雞的鈴鐺放在一個沒有人會看見的地方

你有察覺到嗎!?

有一天晚上的時候 你忽然打來

跟我說你去依碟的事情

我整個很無言 那時心裡想你去依碟甘我什麼事?!

因為那時還在生氣 我才會那樣想...

那天你還叫我隔天要叫你起床...

是因為你的一通電話才合好的! 你有發覺到嗎?!

我被叫上去5樓的第一天

你還打電話給我 問我會不會無聊之類的話吧...

當時覺得還滿開心的.... 自從我上來5樓

你幾乎都會跑來5樓聊天...

我記得之前因為一些事情在你面前哭...

還叫你陪我去買東西 叫你幫我選...

之後去打撞球... 你打了一下下

汪心他們忽然來...

你跟我說你要去找SEVEN他們

你問我要不要跟你一起走...

當時我在想 你是因為怕我呆在那裡會不好受

還是...單純約我而已?!

你會在乎我的感受 不讓我繼續難過...

每次出去 我都會要求一定要你載 已經成一個習慣了...

我們總是被誤會....但是彼此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我們有個同樣品牌的眼鏡....

情人節那一天...

我做在你旁邊 你在我旁邊在櫃子那拿東西

你就問我要不要那一束花..

我就說 你要送我的嗎?!

你很無言愣了一下...

就說.. 嘿拉嘿拉 不要就算了

我就趕緊的收下來...

當時還滿開心的...

你喜歡看電影 你喜歡買鞋子 逛鞋子

你很喜歡瞎搞 你的個性很38

這2個多月以來

我過的很開心........ 因為有了你

之後幾天 會覺得過的不開心 因為少了你 !


你走了之後 會不會想起我?!

在你心中 我站的是什麼樣的地位?!

如果可以

我想要等那一年....

就算很辛苦 我也想等!


我很依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