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1:18:39A心..

太晚發現了...

最近的心情

真的好亂!!

今天跟我約好要一起去

到最後卻又說不要了 原因竟然是這麼的濫?!



今天的慶生....

你哭了 !

大家去安慰你

我呆站在一旁不知道要做什麼...

這幾天....我還可以開心嗎?!

沒有你的日子 我想我會很不習慣吧!!



汪中問我有沒有要去

我真的很生氣的說....

我幹麻去 !! 他又沒約我們!


坐在階梯... 真的很不開心...

看著樓上.....只有不捨!!


看到你跟EVA.KEVN走了...

心想越是難過...


我們被別人說成那樣

你卻是那樣的態度...

這像是...他們所說的嗎?!

一副毫無在乎的臉 我默愣愣的看著..

都傻了!

想了好多事情....

忽然跟A汪說....我覺得自己好像喜歡中中

A汪說 你說什麼 我說我好像喜歡中中..

A汪說 蛤!? 什麼.. 我沒說話.....


過了一下下... A汪說...

你終於覺得自己喜歡中中了?!

A汪接著說... 你為什麼每次都會遇到這樣?!

我哭了........

自己在哭什麼 搞不清楚...

捨不得他走?

因為喜歡他 沒告訴他?

太晚發現自己喜歡他?

他不理會我的感受?



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