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2:06:56小鬼

像現在這樣子

***************************************************************************************************************************************************************************************************

 

像現在這樣子!

 

很好~~~?

 

不知道!

 

我在等什麼?

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每天都會想你

我會在那兩千多個人中

找熟悉的你

可是每次都撲了個空

 

或在機車堆中找那熟悉的車

但真讓我看到了

卻又看到不認識的安全帽

我該怎麼辦?

還好我沒衝動

的質問你

 

因為

 

 

 

 

沒資格了吧!!

 

 

 

沒資格了吧!!!

 

 

 

沒資格嗎?

 

 

 

 

真的好想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