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3:21:13(7911)

返校安平GO

今天是返校日,洪奕她爸載我去
(給洪奕:幫我跟妳爸說謝謝 我不敢當面說 很害羞:”>)
然後我被迫與她們6個分離 就很快掃完去找她們
咪斯特券還是一樣靠憋 吼 整個很想打你耶
喜歡裝熟哦 可是又偷偷在背後作些事
反正 你做什麼 我們都知道 神明都知道 耶穌都知道
你OVER掉了...

然後掃完地 我們就準備出發去安平
男生有機車 先騎車 本來要回來載我們 但他們說太遠
只好自己座車 計程車司機人超NICE
到了安平店家根本沒開 那要去安平古堡 卻要錢
只好在安平古堡前面玩 但一直被看 就去旁邊涼亭打牌





後來男生說要吃豆花 我們傻傻看他們離開
又摳他們回來 他們真的回來耶 超感動
我們就出發去吃豆花了 吃完我跟琪琪先去買游泳的ㄍㄟ西
聽說我門沒回來他們一直很吵 老闆還叫她們小聲一點
哈哈 長榮紅了拉 其實小孩子年輕氣盛都比較吵拉
然後離開傷心地 回到美麗的安平廟門口
聽說你們去拜拜(?) 我沒拜到拉
之後去老街買蜜餞 超好吃的 好老街哦 哈哈哈
就買蜜餞還排隊 很好笑 哈哈哈

之後一直窩在安平廟外打牌 混混混混混混很久
才滾去邱茂園 海邊好美阿 天氣真好
把游泳的ㄍㄟ係拿出來 其實是蛋糕
”祥均”他明天生日 所以就幫他慶祝
他很開心 他快哭了 真的 他好單存 真的好單存
連願望都不會許 沒許過嗎 真可憐
希望他願望實現拉
後來我們就下水了 男生很ㄍ一ㄥ 一值猶豫
之後還不是玩得很開心 哈哈哈
海邊真的超好玩 有人沒去過海邊 今天終於去了
他說很奇妙 大陸沒海邊哦 哈哈哈 (打這個你也看不到= =)
反正大陸沒海邊 也沒比基妹 留下來吧

之後要回家 等公車要72分鐘 實在很久
還下雨打雷閃電(要只等晴天嗎?)
就攔車 是個大好人 謝謝你 真的
今天都好人:)

但回家後有人說...不要亂攔車 很危險
他說國小有教過 不要上陌生人的車
但真的很....急(你也看不到= =)


今天真的遇到好多好人:)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阿
謝謝大家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謝謝:)
很開心拉 真的 每個人真的都很好
謝謝男生一直跑來跑去 謝謝你們的車子
謝謝寶貝們 哈你們超美的 真的你們最紅
哈哈哈
我們會很好很好好到永遠
男生們也是 哈哈 吼你們真的超GOOD


謝謝:) 真的
這是壽星 哈哈 我覺得這張好帥
生日快樂
你是好人你會有好報
一定會有 有把不完的咩 有對你好到爆的咩
有很高的鼻子 有很高的身高 哈哈哈
我們也會賺大錢
你真的是好人 真的
要一起畢業 要一起玩到三年級

反正你人真的很好




生 日 快 樂

好感慨 那個跑操場跑到胃痛的小男孩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