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4:03:27

還以為*

還以為我們吵了一架,感情會變的更好
但 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我跟你一點都不合
表面上裝的很好, 心裡卻一點都不喜歡我
當初說好不就好? 我還以為、一直以為
我們就這樣一起走下去, 無聊的時候
一起聊天、打發時間
我想的 跟現實都完全不一樣, 原來
人紅了 就會忘了最支持自己的朋友
或許是那一次的不理會 讓你這樣
讓你這麼討厭我 但我也說了對不起 也覺得很內疚
你何必再把事情搞成這樣? 忌妒我跟你最喜歡的她那麼好?
是嗎? 如果是我可以不跟她往來 還是怎樣?
為什麼不把事情搞清楚? 為什麼總是要別人擔心你?
你很自私 從不為你身邊的人著想
如果我做錯什麼、說錯什麼 可不可以請你用說的?
別再放在心裡、別再用這種令人討厭的冷淡態度?
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很有趣是嗎?
或許只是你心情不好、不想跟任何人說
但我把你當朋友 你知道嗎? 我想你並不明白
當『她』跟我說你多好你多好的時候
我也這麼認為, 那他跟你說我呢?
你一定很作噁對吧? 我想我又看錯了一個人、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不要以為別人沒發現、沒人像妳一樣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