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20:56:53大眼睛書店

~渴求~


我渴求什麼?
.......
你認為我的渴求是什麼?
.......
我看見你了!
別怕...
人都會有想成為某某的意念,
如果你一直讓渴求的慾望停留在心底.
"成為女神"....就會無法幫到你...
........
我理解!
但無限的可能都在你心裡啊!
先接受一切有可能,
"實踐女神"也會出來督促你...引導你!
.........
如果換成我來執行心底的渴求,
任何能接受的答案都會在實踐行動中,
即使渴求的原動力只能支持我達到某種安慰,
但..."成為女神"會幫助我輔路的,

然後"肯定女神"也會再次示現,
向我尋問進行中的渴求是否為我所想,
最後...由我把渴求變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