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1:28:48胖子灰

我的烤肉節






































突然決定下午在我家烤肉

什麼都沒準備

就約華 海洋 和 綺 (最後還來了 小榆 峻江 廖君 冠銘 華媽) ..







光買烤肉器材就花了180

載買要考的東西和飲料428

NT. 600

可是只有一點點啊

後來綺又去買了五百多塊

有飲料有啤酒 雞翅雞腿雞心雞肉 青椒 金針菇 玉米 ..

好貴啊 , 一定是趁機敲詐!





可是劭後來憂鬱了開始不開心

最後他就回家了 , 真可惜!

可能是想起以前的事了吧






不過華媽來在樓上幫華洗菜包裝

然後就開始亂拍照亂笑好不熱鬧

整個第一家庭都要被我們吵死了

哈哈哈哈






後來九點多就烤完了

雖然很快可是好快樂

而且在收很快

禮拜一只要回去拖地就好了





我們買的蜜汁烤肉醬超好吃

原來我家四樓可以烤肉

而且其實很方便




以後我家四樓就是一個很棒的聚餐烤肉地方了





今天真是開心






最後 我 小榆 廖鈞 峻江 海洋 一起回海洋家

不過現在海洋和小榆睡了

峻江的房間剩我 峻江 廖鈞 :)







好開心

我們明天要去旗津了!

雖然小草不能去了 綺也不確定 不過沒關係

這可以算是我和海洋的小小約會

晚上還要回家養還的爸媽要帶我們去高雄慶祝歐:)








* 開心







              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