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0:08:14兔小m 噯樂鼻 , :D*

想念成了習慣




今天健康中心中午午休時人好多 ,
一堆人拔河受傷
再寫資料的我突然聽到 "黃X涵 黃X涵 " (大聲)*
原來是阿姨叫我 =]*
叫我幹麻咧 ?
叫我撕OK蹦還有用棉花棒+食鹽水
兩個健康中心的阿姨都忙不過來
只好出動了 ,
學弟故冰箱 拿冰塊給患者
茶茶一樣沒動 整理資料
故冰箱的學弟 好笑 = = +
一直被護士阿姨噹
阿姨幫忙邊噹
原因是 : 學弟故冰箱故到在跟患者聊天忘記要拿冰塊給患者 ˇ


----------------------------------------------------

今天又出事情了 ,
阿姨很生氣 ˇ


放學的我 " 趕 "
一堆人 烏龜走路 是怎樣 ˇ
我趕著回家見老母 - m - +
怒 )) * 到家5點半
到家後看到桌上放了我最愛的三杯雞呢 ,
很感動的 老母還沒走 - /-*
但 = = 老母撘的車是5點40分 ˇ
所以 我只看到媽媽5分鐘 > m < ,,,

----------------------------------------------------

最重要的事 ....
老師不給我請4天假
我呆在學校要幹麻 = m =*
老師說最多只能給我請1天
那剩下的3天我能幹麻 ? = = ?*
我要回鄉下辣 ˇ (怒)*






今天我玩 明星三缺一 連7辣
哈哈 !! 錢多多 *

上一篇:拔河

下一篇:過的還不錯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