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7:41:03兔小m 噯樂鼻 , :D*

妳們有跟我一樣嗎 ( ? )


衰事連連 ?

今早換好褲子時
把換好的裙子襪子收起來的途中
發現襪子怎麼少一隻腳 .....
原來另外一隻腳 盡然掉進了馬桶裡 = [ *
超噁心的臘 趕緊把馬桶裡的襪子檢起來丟進垃圾桶裡
就這樣 我的小白襪就這樣被我丟進了 垃圾桶裡

接著 ˋ

下午拍畢業照
埃 , 劉海過長
必須要用成旁分
整個就是 ORZ 囧*
快看不下去了辣 ..
後續看到的你們別笑 =[
我已經很傷心了 哈 ,

接著第八節

下午的考試 ..... 埃 !!!
全敗掉了 =[*

難道今天是我的衰日嗎 ?
希望明天可以過的更好 ,


今天吃了餐飲科的麵包 @@ˇ
摁 , 還不錯
下次再來芭
哈哈 =]


上一篇:粉傘取名了 , 喜歡嗎 ?

下一篇:拔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