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7:50:57兔小m 噯樂鼻 , :D*

!!!!!!!!!!! **



靠北殺小 !!?
你已為我喜歡逆 ?
妳樣樣找我麻煩是怎樣 .. ?
都給妳記阿 妳愛記大過就記大過 愛記什麼都給妳記!!
妳憑什麼破壞我跟我霸的感情 ?!ˇ
妳只會說別人口氣不好 那妳咧 ? 很好嗎 ?

電腦課排隊也是
只有我們手上拿飲料嗎 ?
有說要拿進去電腦教室嗎 ?
憑什麼 ? 是不能在外面喝玩 ?
更何況還沒踏進電腦教室那樓就叫我們留下來 !?
憑什麼 妳算什麼 ?
妳以為妳是導師就可以這樣 ? 幹!! 少自以為了 !!


進電腦教室妳說不會做的就跟妳說
我說了 妳那是什麼態度 ?
什麼叫我昨天是做假的 ?
還有
我說很多問題 ˇ
沒錯 我很多問題
但有些是我願意的嗎 ?
我喜歡那麼痛苦嗎 ?
說的好像我很喜歡一樣

流血 ˋ 經痛 .... 妳以為我願意嗎 ?
我喜歡這樣子 ?


今天一樣 被霸霸靠北 ˇ
妳開心了沒 ?!!
學校罵 家裡罵 爽了嗎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