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0:24:00兔小m 噯樂鼻 , :D*

8/ 27 返校打掃結束 *


返校打掃辛苦

可愛的光啟坡 今天妳美麗嗎 ?*
       妳喜歡嗎 ?*

我把妳打掃的那麼漂亮 = ]


今天打掃完畢後 我解脫了
最後茶茶被小飛俠調去健康中心
聽說健康中心換位子了 裡面變的好大 還有廁所可以上呢*
摁 繼續說下去 ...
護士阿姨叫茶茶用資料
我幫茶茶畫線 ... 可是畫不好被茶茶罵ˋˊ 筆(丟 *
我就去裝櫃子鐵門
我很聰明噢 ^^*
把鐵門都裝好了
超淑女的臘 - - * (少屁

12點才放我們回家 =]
一回家後就倒地睡著了
實在太累了 又那麼早起 昨晚又那麼晚睡
都快瘋了 *


到了5點多 還在睡的我 被Dear吵醒
說等等要來我們家這裡的85度c吃蛋糕跟金魚ˇ
Dear還耍白 泰勞白痴 你們兩結一體好了


            我餓 * 枚東西吃 =[



  頭毛畢青了 - - +
  親親小兔兔   = ] * 呵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