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22:33:55Elastigirl

P。e。A。c。E




這兒都快長草了,居然還有人點閱!真出乎意料之外。

是這樣的
一來呢
真不太喜歡看到二張令人作嘔的臉
二來呢
最近真的很忙
忙到沾到枕頭就腄著了
實在沒時間更新

我一點也沒忘了這裡

我看到一些網友的鼓勵
謝謝你們
也許我們這輩子根本不會碰面
或者連擦肩都不會
可在網上的陌生人
仍願意用一些善言鼓勵、指教我的盲點
我真的很感激也很感動

請不要擔心
雖然我還不太敢經過泰順街
雖然我還不想再去松青超市買東西
雖然有時候我還在網路上吐吐歹徒槽
但我已經好多了噢
對警察的無力感也提升成另一種能量~
是的,能量

壞事也會結出好果子來
只要我們有一顆正面的心
萬事必互相效力

我還是會吐槽、不平而鳴
但不表示我整天怨天尤人
請不要擔心
哎~罵罵歹徒有益身心健康啊
而且都敢為非做歹了
被罵幾句也是應該的
也是欠受害人的

不要以為你們已經逃過法律制裁
我不會放棄追緝你們
天理那關你們二個歹徒也有躲不掉的報應

這次的受害
我會把它轉化成幫助人的能量
也衷心希望這個社會能更溫暖一些

Anyway
我已點燃手中小小燭光
儘管照不了全世界
至少可以亮了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