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6:30:52Elastigirl

樹大枯枝系列之~亂說沒關係,被黑很難過


另一個攻擊我不遺餘力的鄉民,說得好像推小摺入超市是什麼傷天害理的滔天大罪,那想必他有什麼可以車離身,從容買東西,絕對不會礙到別人,製造別人的好方法囉?




方法1:原來是挑比較慈眉善目的好心人使喚啊?

方法2:原來他也是把車牽進去店裡啊!

罵我罵得那麼兇,差點以為砸車歹徒是他爸爸勒!不然怎麼犯法的部份提都不提,光緊張有沒有拍到暴力畫面?
緊張辦案進度?要是受害者不上傳照片,就以疑似鼓躁抺黑的手法,把事情說成根本子虛烏有以脫罪?

本來以為他有"公德心",不會把車帶到店裡"妨礙"、"麻煩"別人,想學學他車離身又能買東西的好方法,
沒想到不是使喚別人,就是自己也把車牽進去,
應該是他最愛的那台不能摺的大車,而且還是帶進去比超市小的超商耶~那真不知道他有啥立場罵我罵成那樣了~

同樣的行為,別人就算是收好的小摺也是錯的,但自己做就ok(其實更麻煩到他人),還自以為有立場的罵人。這樣的人是不是很好笑呢?


謎之聲:

車不離身,一直是單車族共同的"麻煩"之處。在治安未能令人安心離車,又難免有單獨出門、且必須補給的情況下,我個人做法是儘量選開放式店面買了就走,或把小摺收好存店家寄放處,沒有寄放處就一樣摺好經同意隨身帶著。即使我看到有人把大車放在店裡,我也不會說什麼,想必該車主已經店家的同意。人家的地盤耶!人家都同意了!何況又不是要定居,各自買完就各自走了
(所謂mind one's own business,就是把自己要的東西拿好結帳就離開)。我的"正義感"不用在無聊處,而用在他人有人身財產之危,需要援手時。







上一篇:長留溫情在人間

下一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