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17:56:13鄰家小碧

Happy Birthday to me .




咯咯~嘿呀,今天我生日^^。
這幾天陸陸續續接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禮物,真是開心!
謝謝你們給我能量,承載著滿滿祝福,使我充滿power,看來要加把勁、衝刺,fighting 在各方面,嗯,頓時肩膀有點重了,哈~

By the way,生日願望是祝自己擁有個人小套房─
有小客廳、小廚房,偶爾可以三五好友來個下午茶、午餐、晚餐聚會;有小房間加小小書房擁有自己獨處,我思故我在的片刻...

生日,對我來說是一年當中,最重要的日子,因為這象微著一個生命來到世界上的重要紀念日,是一種存在感。被祝福,是確認自己的誕生擁有使命,我存在於這世界上是有意義的...。可能也是這個認知,加上數字概念不錯,也會輕易就記起家人、朋友的生日,一旦記住,就很難忘記。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我想。人總是希望會被記得、會被關注的,可以藉著生日這天,傳達一整年的祝福,對自己也算是最幸福的事,我是這樣的。

我喜歡自己的生日在四月八日這天,其它日子很少可以和中性或好的成語搭上,但這天可以,如:四面八方、四平八穩、四通八達、四維八德四禪八定...今年還碰到復活節哩!

如果有1 3個星座,則會是落在蛇夫座,這讓我可以催眠自己是特別的,一旦碰到難以想像的事,或自己有著古怪的想法,就可以自嘲或是調侃自己,「啊~誰叫我這麼特別?!」是否?各位同天生日的姐妹子弟們,你們有同感嗎?

就我知道,除了一些好姐妹們也在今日誕生,
朋友的朋友當中也很多今天生日的,祝你們也生日快樂,要幸福喔。

Here,再一次對所有給予祝福、關懷的朋友們揮手、鞠躬,
謝謝你們,我都收到了,
也祝你們日日好日、天天Happy. ^^

上一篇:再見

下一篇:On the 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