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7:49:39ゞρ(_ _ 〣)~仕♂

funP烤餅機~*

既然是funP(放屁)烤餅機

那就請大家把下列所po的都當 bull shit吧~*

開心的笑笑就好嚕~ 噗~

容我把姓名前兩字用小畫家給抹了 ^﹏^

貪財好色的兩津勘吉 =.=" 聒噪的唐老鴨.....

我覺得應該是...幹!!管他馬的豁出去了!!這個佔比較多比較對

黑社會 + 詐騙集團有34.8%... 這張圖的意思是說我也蠻有潛力當壞人的嗎!?

天知道老闆心裡面在想什麼...  不過我真的沒有介紹小姐給老闆過喔(我發誓...)

荷包賺飽的飯店老闆!?有這個角色嗎!?我怎麼對他沒印象...

昏庸的皇帝... 是該慶幸自己曾有皇帝命嗎!?其它兩個還蠻卑微的

沒有女朋友哪來的劈腿... 這好笑...

整型過!?我回去拷問一下我媽好了...

看我媽一生下來是不是把我送去整型過...

那這張圖的意思就是說...

是男的就有15%的機會去少林寺當武僧

是女的就有18.3%可能爬上枝頭當鳳凰!?17.8%去拍A片!?

18.3% + 17.8% = 36.1% 至少還算個美人囉 =.="

什麼鬼...

想玩玩就自行去玩吧

不過~ 請注意~  請將不公開此次查詢給打勾

不然的話... google查詢會查到您的大名喔!!

http://funp.com/apps/piechartquiz/?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