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5:04:03× I’m 大可×

捨不得。


有一個高中女生,有一天突然回憶起了國小時光.......




真的很捨不得你。
可是我還能做捨麼?






來不及了。
因為當你寂寞時,想起的那個人已經不是我了。







當我寂寞時想起的那個人還是你,我很愛你懂不懂?




或許你覺的國小的時候,我把信撕掉很過分。
可是我都看到了,那不是你寫的阿。

就連內容也不是你想的。
我能相信那裡面的內容嗎?


我很想相信!!

可是都我把信丟給你的時候,你沒有反應。
我知道,那個信一定是假的。


我不知道你為捨麼要這麼做。
我只知道,我很傷心。


就連我把它撕了,那時候你還跟她玩的很開心。

這樣是要我怎麼相信?




我想問,你真的有喜歡過我嗎?




她很傷心,因為那個男孩再也不關心她了。


但她仍然很愛他,為了等他,從不談戀愛。


直到現在,她還依然在等待。他有一天會說,我愛你。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