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9:31:32弔詭‧白居

Dream




熟悉的面貌


.......完全不同的口吻..

疑惑、不解

..........冷淡的唇、冷漠的眼
訴說...

...........【一切已和過去不同...】

輕浮、玩笑已成過去
這是你嚴肅的眼神教導我的....





妳,出現在我身旁



暗綠色的樹,血紅的月圓
.......赤裸的少女們合唱著死者的悲鳴

腥風血雨將我們推向無底的地下道...

牽著我的手逐漸泛白...


往下走了幾層樓幾層階梯?

一層樓

還是.....兩層樓...

........又或者是........三層樓..



地下道些微參透著暗紅的月色

稀薄的空氣剩下三個人的呼吸聲...




酗酒的老人,骯髒的身軀
名副其實的乞丐....


搖頭晃腦,自顧自的唱著歌..

但我們的腳步卻為他而停留...

他,正唱著...


哀悼死者的歌曲...

歌詞中的名字

────『是我和妳的名.....』


恐懼、害怕..
往下的樓梯似乎更長更黑

妳驚恐的雙手抓著我..
指甲深陷入我的手臂



痛。


我感覺我的背濕了,冷汗。

拉著妳,回頭走向外面
......老人還是唱著歌

譏諷的眼神像在告訴我們

....往外走沒用..


樓梯崩塌 變成泥沼

傾斜的泥沼逐漸垂直


該死的地心引力...


在要往下墜前







醒了。

上一篇:Doll

白夫人 2008-10-05 21:24:12

(淡笑看...)

如何呢..?

審判者 2008-10-03 21:37:10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