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04:30:12bickye

麥巴迪亂記2

2015年底發病
療程半年宣告失敗從頭開始
老陳無奈的搖頭
問  小姐 你的心臟可以負荷到什麼時候?
我也無奈的攤攤手
失敗的原因  還是在於情緒
不是老陳的醫術不好
是我自己不夠平靜
在臉書說要開始禁食
大家問怎了?
這樣的怪病真的難解釋 
只好說過敏
為甚麼?不夠平靜?
笑不出來的新娘是主因
一次又一次疲累的爭執
累積幾次爆發的恐慌症
無法呼吸 什麼都想不起來
嘔吐 哭泣 世界末日的感覺
沒有人了解

負情緒給與了病魔力量
不停的進攻綁架了心臟

這才是發病的原因

最好的藥 是自私的自己
放下你 放下一切
什麼都不管
但 自私就不是自己

很難  
這樣的病 也許就是我自己逼出來的
我造就了一個look

順其自然吧
這是我選的藥
誰都不要逼誰

親愛的心臟先生
麻煩你再撐住了

加油

 

上一篇: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