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21:51:55bickye

麥巴迪亂記 1

就亂記了有什麼好在意

鎮定劑跟止痛藥放在眼前
已經一小時了
這次意志力不知道在倔強什麼
怎樣都不肯吞下去

頭痛到連鼻梁都痛了
嘔吐就不是太意外

吃 不吃 吃 不吃 。。。。。。

距離下次檢查日還有三天。。。

我覺得。。我的鎮定劑 應該分給老陳醫生一顆

哈哈哈哈哈

老陳說
與其看我受折磨
不如他砍我
這樣我不痛 他也不用辛苦的當醫生
兩全其美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

這兩天真的太勉強自己了

有點極限了!

可是
這次
我真的不會被你們誘惑的
說好的  我要靠自己

說好的 要做到 

上一篇: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