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01:22:05bickye

親愛的~我想擁抱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1mFhPUDxA&feature=related

在我最絕望的那ㄧ個季節..

是妳溫暖的擁抱...融化了我心中的冰冷倔強

妳問 :你怎麼了?為什麼哭的那麼痛?

妳說:哭吧 !用力的哭吧 沒關係!

 

從以前到現在..

只要聽到妳的歌聲 我總會流淚

 

如果讓我鼓起勇氣去台東的動力是妳

那讓我重生的是你

 

妳就是那麼的不可思議.....................

 

親愛的Panai Kusui

 

我還是在摔跤 我還是常跌倒~

但 真的 沒關係的 我會努力爬起來

 

我想回台東了

那個可怕的回憶 沒關係~

他只是一小隻蟑螂走過.....

我想回台東了

曬著散落在海面上月光

 

我真的...........想念台東了...........

 

我想要 在妳的懷裡 用力的抱緊妳...

 

聽妳說: 孩子 沒關係.......................

 

上一篇:我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