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01:13:21bickye

另一角度 找尋落腳地

翻開了排班表~

有一天早班一天晚班~

我決定那天一下班就整理行李~

往剛剛認識的民宿放空去~

帶著我愛的CD 帶著我愛的書 帶著我的畫冊~

騎上我心愛的單車~

就是要去好好的呼吸~

暫時沒有辦法一個人長途旅行

也要有24小時的空間休息~

--------------------------------------------------

我討厭 我居住的城市~

你說因為 這裡太多事讓我心煩~

我承認 也是啦~

有一天 我一定要搬離這個城市

嘉義嗎?  潮州嗎? 墾丁嗎? 新竹嗎?

說不定 更意外 我會在台北..............

 

好~~離題了~離那樣的夢想 還有一段距離~

現在 我只想到民宿 好好的放空~

想像自己是 外來的陌生人~

用另一種角度 去看待  我所討厭的這個城市

說不定~ 我會找到 你說的 這城市裡的美 和協調

 


<不是我拍的  借用而已!>

也許 我就可以在這個城市 找到我喜歡的星星

也許 我會少討厭這裡一點  然後 待得開心一點

也許 我就可以找到 回家的 感覺~

也許   就像志寧唱的一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orGQ5WNSU0

我也喜歡這一首歌~我先喜歡的~~

 

來吧!!我放空日~

加油吧!!笨小畢!

 

 



 

 

上一篇:感動~不只是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