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00:54:15bickye

又開始吃蔬食

有固定食物習慣的笨小畢~

最近又心血來潮的喚起吃蔬食的習慣~~

雖然以前就會某一陣子會吃長素~

可是又不是每種蔬菜水果都吃~

 

平常挑食就夠慘了~

堅果豆類都不能吃~

最討厭豆腐跟豆皮和豆干!

雖然以前就有吃蔬食的習慣和紀錄~

但總是會被家人責罵~和被逼吃其他食物~

因為 曾有過營養不良昏倒送醫院的紀錄 

哈哈  所以家人都很反對 笨小畢吃蔬食

希望我正常吃  隨性吃........

 

我沒有愛地球 什麼的偉大理想和堅持

只是單純的 不想吃有肉類的食物

沒有人逼迫吃肉的話 就自己吃到又昏倒或是膩了.為止

哈哈哈 沒那麼弱啦 現在沒那麼容易昏倒了

 

謝謝這兩天陪我吃蔬食的人

有人陪著吃 真好.  雖然我真的很挑食

哈哈哈  可是 肚子飽飽 心情也飽飽 真好

 

好吧 就偷偷的吃吧 等到我膩了為止......

 

後天自己煮炒烏龍麵好了 好想念 阿...

 

就這樣決定!!

 

噓!! 不要說出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