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23:22:23bickye

跟"嘉"人的吃吃喝喝 昏昏睡睡之旅~

終於可以回"嘉"了~

可是 這次沒有到嘉義的家~直接就往關子領去~

集合後~第一站是關子領的土雞城~

一到那邊  只有我被蚊子叮到雙腳都是腫包~

菜都還沒點完~已經有8大包~

而且那邊大概有噴藥 所以 都是毒蚊子~超難受~

然後越上山 我居然越來越喘~~

沒有帶氧氣瓶  只有隨身藥品~

一路昏睡的笨小畢  有點難受~當天最高紀錄132/分

到了住的溫泉渡假飯店~還是昏睡~

但是仍和大家玩得很開心~

超大浴室和溫泉 超棒的~~^^

晚上也睡的很好~空氣超棒~

但是隔天 一早吃完早餐 就喘到吐光了~

喘到148/分 超難受~

超後悔沒有帶氧氣瓶~

離開飯店 往我最愛的"台灣詩路"

下山後 呼吸慢慢恢復了~

在台灣詩路發呆 正好是美人樹開花季~超美~

好愛好愛台灣詩路^^  我可以在哪裡發呆一整天~

身體舒服點以後~往鹽水吃午餐~

邊吃邊喘 吃很慢~><

然後去金剛戰士的"超大豪宅"拜訪~

但是一到他家~笨小畢就又在遊戲室昏睡了~

睡到晚上 金剛戰士請我們去吃晚餐~

吃飽 後 大家就各自解散 回家睡覺了~~

這就是難得放假的  吃吃喝喝 昏昏睡睡之旅~

謝謝嫂嫂~恩寶貝 汧寶貝

小張 和小張朋友 ~金剛戰士 Rite 哲哲 浩浩  襄襄爸爸媽媽 襄襄 和妹妹 還有嫂嫂的同事們~還有菊花團的大家~還有台灣詩路的主人 我玩得很開心喔!!

 

上一篇:感動~不只是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