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00:07:09bickye

消失~

消失了一晚~讓你們擔心了!

快沒電的電話~可怕的未接來電

強逼我吃東西 因為對食物沒興趣的笨小畢 實在太可怕

不停的約我出去 只怕我一個人會孤單

你們真的 真的讓我感受很多溫暖

可是 就算擁有了全世界 距離最近的人卻離我最遠

這樣的感覺真的讓我感到無力且灰心

不知不覺收集了很多灰色的衣服

因為 連心都是灰色的...........

這個月很神奇~

很多很久沒見面的都出現了~

外婆 紅豆 老高 小懷 小dona  芊曄 二舅媽 小舅 阿醒 子涵 阿店 三姨 子秤 喬鈺 立偉.....和小祺...

 

真的很想再帶著辛苦存的積蓄~

一個人用迷路的方式流浪~

睡車站也可以...頹廢的沒有目標的畫圖 走走..

 

可惜 那還要好一陣子了.............

 

但我還是會努力...........

 

反正 就像你們常說的~

笨小畢從小就是

出門像在路邊丟掉 出現像在垃圾桶撿到

 

我要以消失為目標 努力的工作存錢~

 

加油吧 笨小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