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00:10:36bickye

等很多年~敷衍了三張CD~信老大.. 這才是你

你知道的~我跟你說過 我討厭你的"巴辣歌"

你說也是 最討厭'一了百了" 但公司要求 還是要唱~

你知道的..你單飛的3張CD裡 我願意聽的勉強4首..

但我知道 你有一天 會有一張完全"信氏情歌"出現 

很好!我沒有失望! 真的出現了.....

-------------------------------------------------------------

你的嘶吼桑音 與生俱來 可以馬上 抓住別人的注意~

但是 跟那種暴烈的搖滾比起來~我最喜歡你的"驕傲"

全世界只有這麼一個 你!!!才有的"驕傲"和"霸氣"

那種 會害死自己的驕傲~ 那種 真的存在的驕傲!

死鴨子嘴硬 明明怕寂寞怕的要命可是 還是會說沒關係阿!

很想有人陪伴在身邊 卻又擔心承諾和設限....還有 未來

擁有很多 失去很多  很多人陪 卻也很多孤單....

矛盾 又愛裝堅強.....自以為是的一條好漢.....嘖嘖....

你的"信氏情歌"每次都讓我哭...........

"天亮"   "累了" 天知道" "小時候"..... 

這次的主打 你夠囉......連"流浪"都拿出來寫了啊!

害我又哭了啦.....是怎樣??我又哭又笑!!

就是這種感覺啦......我想說的 我這陣子的感覺就是這樣啦..

拜託 流浪不是藉口...真的...你聽不懂喔你!

好啦!! 恭喜你發片了!!祝你大賣囉!!拍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U_YP64gg1M&feature=related

遠得要命的愛情 詞曲:信

是有過美麗風景 是有過不太清醒
也曾故作很猶豫浪漫的叛逆
也曾經對愛深信不疑

短暫擁有的激情 惡性循環的空虛
產生抗體的遊戲 愛不留痕跡
天亮之後說過的話都不能夠定義

藏愛的心尋覓 痛過的心懷疑
曾有過的漣漪 是刻骨銘心的措手無情
想愛的心堅定 有動人的結局 
曾有過的驚喜 是被一切歸零

傷口換來的自由 置身事外的寂寞
被煙燙的那隻手 燒不完的承諾
不同方向的天空 有不同的遼闊

我們都怕寂寞 我們都想解脫 
在開始的時候 都認真想過在一起生活
我們都怕降落 掉在愛的沙漠
用流浪當藉口 掙脫心的枷鎖

想愛的心尋覓 不管多遠距離
帶著痛過的心 在等待曾經遠得要命的愛情
想愛的心堅定 就算深不見底
我會等在這裡 等你看完風景

 

信老大OS:沒有曉華 才會想到我!!哼!

笨小畢OS:那麼高.很難抱ㄋㄟ!再給我蹲低一點啦!怒!

信老大OS:你這只到我手軸的小鬼~我蹲很低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