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02:44:54bickye

想聽點歌2~生活一堆毛

其實 也沒有什麼好療傷的!

只是 無法面對 生活上的現實而已

所以 需要個地方讓自己沉甸一下~

以前的我 太自以為是了

所以 把自己搞的好累  又像隻刺蝟

學會怎麼演戲之後 好了很多

但是 日子卻很空虛!

他們的生活 都是那麼空虛嗎??

名牌 謊言 炫耀 面子 金錢

雖然 這些對我而言 都是多餘的

可是 為了"融入社會" 我多多少少要跟著演戲

好的 我沒有名牌 只有兩只PORTY包

好的 我也沒有金錢 賺的不多 努力存的 都被花光了

炫耀我不會 謊言我不舒服 面子是什麼??

彎下身子 雖不用鞠躬哈腰 但是對他們笑一下 拍拍手

他們就會很開心! 也還好啦!

但是他們對於我喜歡的音樂 喜歡的東西 喜歡的朋友

都說"這會流行嗎? 賺很多錢嗎? 他們很窮吧!

反核 的話 就沒有冷氣吹了 

核廢  又不會在我家附近

我不懂 小孩子現在有冷氣吹有名牌衣服穿有好幾千元的玩具

那長大後 會不會連地球都沒有了

沒有說要不買名牌 但至少要適可而止吧!

好了 離題了!!

演戲很累 但是卻是跟他們和平相處的方式

我不會再為了他們把什麼事往壞的地方想

還好 值得快樂的是 這是一個被遺忘的地方~

我可以安安靜靜的 分享 說著 我想要的 我喜歡的!

先來點  愛笑的王子 黃玠 "我的高中同學"裡面的

生活一堆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6e71oDlvA

生活一堆毛 沒辦法解決
無奈的結果 就看開一點
成功或失敗 沒什麼分別
再過幾十年 都變成落葉

為什麼不說話 為什麼打哈欠
今天的天氣這麼好 怎麼還愁眉苦著臉
讓我們喝咖啡 讓我們聽音樂
讓我們跨越了界線 讓我們自在的聊天
讓我們每天心情 都是星期天

讓生活就像童年看的卡通片

想要活得久 就不能抽煙
想要有成就 一定要讀書(台)
想要討老婆 看有沒有錢
大家都一樣 完美的世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