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01:11:25bickye

看病也可以很開心

因為下雨天跌倒摔到背部

貓媽介紹到台安很隔壁的隔壁看診

那裏的 醫生 護士 推拿師都很親切 也很好笑

我第一次去時 背部受傷超嚴重幾乎挺不直

醫生說 妳被車撞阿?

上樓 推拿師也說 妳  被車撞過嗎?

然後很仔細的研究我的傷勢 給予我很好的照料

針灸時 醫生會邊開玩笑邊治療

推拿時推拿師也是邊說笑話邊治療

今天更好笑 針灸時 我拿著報紙擋住臉 又閉眼

醫生說 喂!用報紙檔就算了還給我閉眼睛!更過分的還那麼喜歡針灸

不會啦 妳要相信我 我跟你說喔@#%#$^$%&

推拿師更好笑

他說女生不要相信童話 因為白馬上的不一定是王子唐三藏也是騎白馬阿

<對喔 歌仔戲也有我身騎白馬.....>

還有 長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  說不定是鳥人阿

還有我去餐廳吃飯 三杯雞叫做 Three Cup Chicken

有一位國中生跟人吵架說 I want Some  Color to you see 

我要給你一點顏色瞧瞧........

穎老大在等我針灸電療時 頭好奇的東張西望

居然被醫生說 妳的脖子有問題喔 來 我幫你轉一轉

然後又多做了治療

更好笑的是當時九點了 醫生帶頭說

大家加油 在30分鐘就下班了YA YA YA YA

醫生更說了一句令我省思的話

懂的下班才是人生阿 我真不知道我以前在忙什麼

要那麼多幹麻咧

會放假知道要下班的人才是幸福阿!

醫生的話 我會記住

對了 背部療程快結束了

星期六卻差點把韌帶撞斷了

我想 我被貼笨蛋標籤了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