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22:34:03bickye

我的葛瑞夫氏亂記~25 實話還是謊話阿?

今天去回診 沒有太多人

所以等的還挺快的  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

我不到七點就看完診了!

老陳沒有說太多~~因為 心跳不該還是那麼快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累阿?>

我想他如果知道我參加了志工團

不知道會不會一刀殺了我比較乾脆

加重藥量是一定的  而且是今晚必須馬上執行

聽起來真的有點嚇人

有需要搞得那麼面色凝重嗎?

還是一樣 檢查 抽血 下週看報告

只是今天的老陳一直看著病歷  一點都開不了玩笑

一星期的早餐錢 就這樣又不見了

掛號費真是嚇人

忽然發現 大廳有台現磨咖啡機

馬上投了錢 來了一杯熱奶茶   販賣機真好玩

慢慢喝 慢慢去領藥 慢慢逛 慢慢散步.......

到我最討厭的抽血檢驗區~~

等了9位 抽了血   終於可以回家了

秋風涼涼的   今天心情也是涼涼的~~

不過心裡暖暖的 因為你們讓我知道 我不是自己一個人而已

 

加重藥量  那是會讓腦袋變遲鈍的藥

我擔心著負作用會讓我變得更笨

你們說 <再差也沒多少啦!不用擔心>

對阿 傻傻的 笨笨的 平凡著 快樂就好

希望 我可以一直快樂的傻下去~~

 

加油吧 笨小畢!!

 

 

妳家娜姐 2009-11-09 23:09:48

忙到今天才有空好好看一下這篇文章
雖然差了一個月,我還是要忍不住抱怨
我說,傻妹呀~妳是嫌自己身體太好了逆?
明明身體有狀況卻還非要把自己搞到更累才行
雖然說妳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是應該的
可是請好好愛惜妳得來不易的生命跟身體行嗎?

點點 2009-10-11 22:03:27

老師:你的病情怎麼又加重了勒?稍微休息一下ㄌ啦!我們要一起加油喔!小畢加油!點點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