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1:51:21bickye

想念四分衛~月夜越墮落

耳朵又想起四分衛!
只聽四分衛的歌!
想念阿山的帥氣和孩子氣

晚上失眠的這幾天

聽著月夜越墮落~
最近!都這樣阿 越夜越HIGH

迷樂團表演時 常常聽到天亮才回家
幸好媽媽從不把我反鎖在門外

「月夜越墮落」
為你準備好萊塢星空 和你搭配的天衣無縫
椰子樹下有收音機 廣播流行的泡沫
為你準備好舞的沙灘 海風吹進KTV包廂
浪花也興奮地搖擺 夢幻
老天爺明白 難得月光有空來陪伴
需要多一些腳印和音樂 盡力為地球伴奏

月夜越想要墮落 給我一點點啤酒
月夜越想要墮落 前所未有的HIGH HIGH HIGH HIGH
月夜越想要墮落 就讓我再晚一點點走
但是 媽咪 不要把我反鎖在門後

為你穿上進口燕尾服 呼風喚雨跳一支探戈
蝴蝶結綁住了冷漠 害羞穿進毛細孔
引擎風發著熱汽球 月亮高高掛空中
手上拿一支釣竿 勾住逃跑的靈感
電影院看板 不要又給我遮住月球
那場精采的表演又讓我 忘掉回家的路

月夜越想要墮落 給我一點點啤酒
月夜越想要墮落 前所未有的HIGH HIGH HIGH HIGH
月夜越想要墮落 就讓我再晚一點點走
但是 媽咪 不要把我反鎖在門後
水董 2009-12-28 21:47:01

我也支持四分衛歐

我有阿山的無名歐http://www.wretch.cc/blog/k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