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1:00:48bickye

阿畢的葛瑞芙氏症亂記~~~1

當報告確定 我得了葛瑞芙氏症
我不知道 我該笑還是該沮喪
笑的是 終於知道怎麼回事
沮喪的是 發病了 就一輩子都不會好了

雖然病情控制住了
但是 我將一輩子都為這種病抗爭

不要告訴我 這不是絕症
人家腦癌的都開心的過日子
我也該笑嘻嘻的
這也是一種何時會死督不確定的病
對ㄚ 健康的人活著 也不敢保證自己會長命百歲
我的理性跟我的白癡腦袋一直在對話
一個絕望 一個開朗

也許有一天 我忽然就看不見了
連多看你一眼 記住的機會都來不及
也許有一天 我忽然就醒不過來了
連跟你說一聲 再見的機會都來不及
我著急的想那怎麼辦??

還是不要太理性的過日子
讓我的白痴腦袋 多說點笑話讓我開心
是冷笑話也沒關係 我聽的懂自己的冷笑話的

我的葛瑞芙氏症 讓我們和平共處吧
哈囉 葛瑞芙 .......


上一篇:怪怪病

下一篇:我的葛瑞芙氏症日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