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21:57:40kitty

貴婦的生活

下午,大夥約好就不顧一切請假,去新光12樓喝個下午茶,成員有麗美、marie、阿雅、淑娟、小珍、淇、avon和我(其實是因為有體驗券,我們才會去的啦!),一到餐廳時,大夥都覺得250元的下午茶應該還蠻物超所值,只是沒想到餐點出來時,大夥都還有點傻眼,250的東西就是一小壺用茶包泡的花茶、二根阿拉棒、一塊蛋糕、一小杯水果沙拉及二塊餅乾,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甲氣氛”吧!
結束下午茶時間,我和avon、marie和阿雅便殺到中正路,先去買我和avon的羽毛衣囉!挑了好久,我和avon買了同一款式的羽毛衣(我是買白的avon是土黃色的),其實那時還同時看上一件長的羽毛衣,猶豫了好久,才決定買這件短的(其實到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換呢!)。
買完了衣服,我們四個便到路旁露天咖啡店點個咖啡及小點心,很不錯的一個地方咖啡也粉好喝,而且還可以點歌喔!(主唱是二個小男生,老闆娘說是小姪子剛從澳洲回來放寒假的)正沉醉在這美好的氣氛中,天色就暗了,阿雅趕著回家去,我們三個便又去買鞋子了,在”阿瘦”我買了一雙靴子而marie也買了一雙皮鞋,再來便又去買avon的袋子,哇!這樣描述下來,忽然覺得我們好像是貴婦喔!第一次深深體會到國民旅遊卡的好,多年的夢想,竟然不知不覺就實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