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05:15:12我是『 寶貝娃ㄦ 』

吸收



小雅:) 2012*






不知不覺  天又要亮了

最近  一直在發樓 百勒絲  不管是FB或是無名

一個很特別看起來很有個性但又可以很溫柔小女人是個甜美女生

也許是因為它的獨特吸引我  也許是因為我也想做自己

骨子裡其實很叛逆的我  很想和她一樣

聽見她唱歌  覺得她是一個好柔的女生(其實是不好意思說跟自己一樣)

其實最讓我羨慕的是她和她老公

幸福的讓人好羨慕

是每個女生都嚮往的那種



其實我想說的是  最近我們一直再吵架

我其實知道最根本的原因是因為距離讓我們心裡不能夠平靜安定

今天晚上 我們聊了好多  (其實好像也還好...)

但是我們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了  

不管是因為時間都浪費在吵架還是時間不夠我們聊

我也好想像她一樣  做自己

但是從小的教育  讓我好憋

我想叛逆的做自己  我想像個孩子一樣撒嬌

可是我只敢想   從來沒有真的去做   

因為害怕跨越那第一步  因為害怕異樣的眼光 所以順服別人

今天聊天   謝謝你  為了我妥協  

因為是我所以你包容  接受  謝謝你那麼愛我

學習  做自己  也許不簡單  但我會盡力去做並試著表達

我相信  你會陪在我身邊  陪我一起尋找認識真正的自己

我們要一起學習  一起成長  一起進步  一起分享

好嗎~!!?    :)

然後一起變成是能幫助對方越來越好的人  互相鼓勵互相扶持  

不管怎樣 我還是想再說一次

親愛的 謝謝你  這樣愛我  :)


上一篇:下一秒

下一篇:我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