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20:43:10bibo

很幸福啦...我必須說一下

最近卜洛克又有要紅要紅的趨勢...
哎呀 我又開始覺得煩躁...每當喜歡的作家開始變成暢銷榜我就百味雜陳
不是不高興...但又怕大家立刻又遺忘他
馬修史卡德系列的新書一出 我立刻買來看...
果然還是這個系列好...
雖然911之後的小城也不錯...
一直在猶豫明天要不要去誠品看卜洛克...
馬修一結婚之後 總覺得有些事情走了樣...
最喜歡的還是 那本 行過死蔭之地...夠冷硬派了...

題外話
我看繁花將盡的時候...配上了coldplay live2003/d
amien rice/jeff buckley
有那種異樣的幸福感覺...好啦好啦 我知道不是那麼搭調...
in my place 果然又令我流淚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