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3:52:25☆〝婷〞止≠愛∥﹌★

下一整天ㄉ雨..心情煩悶!

今天...心情ㄆ是說很好!雨一下整天的~煩死ㄌ!

一早..起來你就找我吵架ㄉ~感覺..對你而言~

電腦遊戲已經比我重要了~連我的話都不聽ㄌ~

那些已經遠遠超出勝過於我!我到底是算啥呢??

想到這..又開始覺得自己好悲哀!唉~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以後ㄉ路...我不知道會變怎ㄇ樣!是不是就讓電腦陪你吧~?

我們還要為了這種事情吵多少次呢???

今天你一直把我挖起來..喊無聊~無聊無聊ㄉ!要我陪你講話...

其實一開始你早就想ㄑ網咖了~是吧?後來~我起來陪你說話ㄌ~

你卻獨自跑ㄑ網咖???你到底是想要什麼??

唉挨挨唉唉唉挨~~~~~無言ㄌ!我真不知道該怎ㄇ辦!

我的心..誰明白?
我的痛..誰在乎?
我的淚..誰看過?
我要的..誰能給?
一切....只希望你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