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02:06:30BIBO*:)

一年了欸

哇靠

我一年沒碰我的新聞報台了

也太久

感覺好生疏唷

 

這裡也有好多回憶:))

 

 

 

和胖子在一起兩年多囉!!

耶耶

一起攜手走過許多事情

寶貝會一直陪著我們的

對吧:))

我永遠愛你 很愛很愛你

一定要再回來!!!!

我等你

 

不知不覺也大二了!!

在亞洲大學混的很快樂這樣XD

至少都沒被當 好開心:D

 

繼續努力囉

 

 

 

小型社會真的很恐怖

媽的

我才不要看別人臉色過日子

你是我的誰阿!!!

糙!

 

忍耐也是人生學習過程中的必要課程

我在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