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1:49:34BIBO*:)

我ㄉ過去

我的過去 你當然會在意
我也曾經怕過因為我的過去 你會不喜歡我


對方是個跟你曾經摯友的好兄弟..
你怎麼忘?
我知道很難...
但是不都是過去了嗎?


嗆我 吵吵鬧鬧 誰不會?
我們是不是也會這樣??
我們會互嗆 我覺得很有趣 
也是我們的相處方式之一阿
如果不是 那我們是哪樣?
我覺得我們相處的也很自然阿@@
反差在哪?
跟我講!!><


會自然  是因為相處時間久了
當然自然
我們不也是很自然嗎?
(至少我是覺得這樣)
還是因為我的過去 你會不自然?


笨蛋...
因為你想比他更好 
所以你會比
這我知道
但我覺得沒有必要
你一定有比他好的地方
我才會選擇你 才會喜歡你
跟你在一起 是快樂的!!
我很喜歡:)
甜蜜 我們也有!!
而且很多很多


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不是他
我就不會認識你 
不認識你 我就不會喜歡上你
我們就不會像這樣那麼幸福了
從朋友慢慢變成情人
這種自然而然的過程 我喜歡


過去都過去了
前面還有我們的未來欸!!!
我們也要讓別人吃我們的醋呀!!!
讓別人眼紅不是我們說的嗎?


大笨蛋
不要再吃這種醋了
沒有意義
我們要一起創造我們的未來啊!!!
要有信心!!


他給我的傷害太大了...
你不會吧??><
我很愛你 很喜歡你 真的!!!

不要再說這種話了 好嗎?
我會怕...ˊˋ